八城的屯粮点

墙多注意
单机 act游戏专精 抽卡经常歪得不行,汉服活动策划狗忙的不行,文学博士上岸中_(:з」∠)_
关键词:汉服 手作 act 兴趣使然写写文_(:з」∠)_

【DMC/DV】Redgrave的大危机2

我流沙雕5DV刷副本
梗概:真实的老板娘与虚假的老板娘,以及老板怎么征服老板娘
私设注意 ooc注意 橘里橘气两个女人注意 以及有TV的梗注意
OK就

“上次可真是糟糕啊。”黑发的女人看着一旁金发碧眼的高挑女子说道。这位可以说是猎魔者里面的大姐头蕾蒂,而他旁边的金发女人则是来自于地狱的恶魔翠西。她们原本是但丁最得力的助手,然后因为某个男人的发火,被但丁不得已赶了出去。
“谁让你多嘴去提雷电骑士的事情啊。你可,是人类,有些常识你是不知道还是装傻。”翠西对着蕾蒂就是一个白眼。
“行行行。你好像没一点错一样。发发火的时候直接火上浇油,当着维吉尔的面说蒙德斯的某种意味的小电影。结果呢,他呢?直接发愣然后就不舒服。”蕾蒂说着吐槽着。
“他生气的后果我是知道的,所以这样刺激一下他让他……”翠西说完蕾蒂打断了自己搭档的话。
“结果他头疼得身体开始抖起来,然后但丁……居然还去和个公主一样抱着他。”说着蕾蒂嘴角微微上扬。
“唉,我这个所谓的事务所老板娘可是个假的。蕾蒂,看那边……”
她们注意到远处驶过来一个车,那个正是尼禄分店的东西。
“嘿,女士要……”没等尼禄说完,但丁就咳嗽了一声,他的眼神故意示意着尼禄注意维吉尔。
因为上次某两个疯女人当着维吉尔的面说雷电天使的事情。结果引得维吉尔有些不爽直接对着这两位发火。然后翠西这个他以前魔界里所谓的“同事”就拿蒙德斯的过往去嘲弄他。结果,他没想到维吉尔因为失忆触发了其人类血统本能的反应。直接令他头疼的到在沙发上发抖。后来但丁知道了。直接下了“逐客令”让她们搬走。
“少说些话会死么。”这是但丁对她们这两个多年的拍档的评价。之后雷蒂和翠西就自觉的搬离事务所。翠西的房间就变成了维吉尔的。
“算了,我们就在这附近打一些低级魔物交差就行。”蕾蒂见尼禄欲言又止回答着。就见尼禄把车开走了。
但丁一行人到了临时的政府大楼旁边,但丁他们留妮可在车上便进去交涉去了。新的政府首长看上去很是焦虑,因为这里毕竟在过去成为了一个死城。
“是你啊,我听说你不是有个金发的女拍档,这次怎么不带她出来了。听说她可是你的得力助手啊。”
“她啊,和她的好友受雇于这里的大地主去清理他们区域的恶魔了。”但丁说着,发现维吉尔的脸色似乎有些不好。
“这样。那这位是?”显然这里的人的目光聚焦在但丁身边的维吉尔身上,因为维吉尔身上那套与现世完全不相同风格的衣服。
“他是我的孪生哥哥,旁边的年轻人尼禄你们应该见过。”但丁轻描淡写的说着,顺手就摸了一下维吉尔的身后。维吉尔知道但丁这个老流氓会动手。不过为了给这个愚蠢的弟弟面子他还是回应了一下。
“是这样,那么你们对于这里的环境都熟悉,那我就放心了。不过你们可得给我带来好消息。”
“是的。”但丁说着,就拉着出于爆发极点的维吉尔走了出去。
“但丁!”一出来,维吉尔就是对但丁幻影剑警告,当然但丁还是怂了下来。而一旁的尼禄看着但丁刚才对着自己父亲动手动脚的一幕早就习以为常。他们在一起的时候经常会被尼禄撞见很多奇怪的事情。尼禄也不想问。因为从但丁的那些杂志里尼禄也猜到了什么。
“我怎么就摊上这两个混蛋长辈!”尼禄心说着。而但丁拍了拍维吉尔的肩膀说道。
“现在我带你了解一下恶魔猎人工作的流程吧,维吉尔。”但丁说着,看着自己的老哥。
“你不是说接任务,去报到。打魔物然后拿着东西去领赏么。”
“不是,我是说实战。”
“这个我懂,不用你说。”维吉尔说着就走到前面,但丁就跟着后面走着。
“小子,你去你的区域吧。”说着兄弟二人消失在自家孩子的视野之中。
这时维吉尔在那件事之后第一次回到这个故乡,虽然这里还是百废待兴的状态,不过基本的生活已经恢复,而那些无辜死去的人也被统一安葬在不远处的公墓之中供认凭吊逝。
“嘛,我知道你几乎忘记了这里,不过我们从现在开始慢慢在这里寻找着这些你失去的东西就好。”但丁加快脚步走上去,维吉尔回应但丁,依旧用平常的语气说道。
“我失去记忆就是对我追求力量所犯下的罪行的惩罚,我的记忆已经无法恢复了。你这样做事没用的。我只是想重新开始而已。”说着维吉尔忽然停了下来,但丁注意到前面有着几只完全不长眼睛的家伙。
几只Fury,看上去是受着自己主人的影响。但丁说着就拿出自己的双枪。对着他们就是扫射起来。而维吉尔的幻影剑早就瞄准了它们。他向着这几只fury飞去。拔刀的瞬间他们就被但丁给击杀。
“但丁,先得一分。”
“不公平。”维吉尔毫不示弱,又飞上另一只。将其击杀。两兄弟感觉就和打着玩一样丝毫没有任何认真对待的样子。反而是那几只Fury,栽在这两兄弟的手里,自己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你三只,我三只。老哥你和我平局。算上首杀我先得一分。”说着但丁做了一个胜利的手势看着维吉尔。自然得到了维吉尔的一个眼刀。
“你这是在抢人头!”维吉尔吐槽道,但丁自然没有理会,忽然他感受到了一个气息。像是人类的气息。
“看来它们这几个不长眼的家伙袭击了人类。”但丁说着就来到附近查看,发现一个受伤的人类小孩。
“这里有个孩子啊,老哥……”没等但丁说完,维吉尔就走上去看着这个人类的孩子。不知道在想什么。而但丁则是一把将孩子抱起。
“把他送到医院去吧。”说着,他们俩就走在了一起。
他们从医院回来的路上,遇到了雷蒂和翠西,显然这两位也刚结束了自己的任务。不过,看样子这次不是来找维吉尔算账的。
“我说你们去哪里去了,尼禄到处找你们。”
“怎么了?”但丁有些好奇,这两个女人是尼禄让过来的。
“其实我们是受到一个叫做亚尼斯特的人来找你的但丁,我们在做任务的时候遇到被几只fury袭击的他。所以他就问我们有关于你的消息。”
但丁听到那个名字并不陌生,因为这个人以前找过他处理过事情。从他那里但丁也知道了一些有关于哥哥维吉尔过去的事情。
“那个人是谁?”维吉尔问道。
“我以前的一个委托人,以及他和……”但丁停了下来,他知道自己说下去说不定会刺激到维吉尔的软肋。
“嘛,他以前让我调查我们家的事情,维吉尔你要不要见上他一面?”
自然维吉尔表示拒绝。不过雷蒂接着说道。
“他现在就在莫里森那儿。”
“这样,对了老哥不是说好到时间去莫里森那里的么,放心这次不会坑你。”但丁说着笑了一下,维吉尔自然看出但丁的心思,就直接先行一步离开了,而但丁则立马跟上。
“那么两位女士,我们先告辞了。Addios!”
“还是和那时候一样嘛。”翠西说道。
“是啊,不过我感觉维吉尔因为失忆真的有些变化了。”蕾蒂说着。
“至少在我的认识里,他是那种孤高冷峻触手而不可及的人。现在,他忘掉了大部分的过去,对于他来说是曾经罪恶的惩罚。”
“我感觉这或许也是V那个孩子故意的。他初心是好的。不过人性说实话……算了不说了,我们不如去喝一杯怎么样。”翠西说着一把搂住蕾蒂。
“去莫里森那里,不过还真有点怀念以前把账算在但丁头上的日子。自从某个男人回来之后,这种好日子没了。”
“维吉尔!”但丁叫住走得飞快地维吉尔,维吉尔却没有丝毫停下来的意思,继续走着。但丁则快步冲到维吉尔的面前。
“让开,那该死的药让我很累,我想回临时住所休息一下。”维吉尔说着,但丁却不依不饶的拦住维吉尔的去路。
“你是在想什么,维吉尔?因为你记不得很多的事情,所以才怕见人对吧。”
“愚蠢……”维吉尔说着一把弄开但丁想要继续走。被但丁一把拉住。
“你是不是有完没完啊,但丁!”维吉尔脸色很是不好。而但丁不但没有送走还把他直接按在一旁的墙边。
“唔……”维吉尔还没有反应过来,但丁接着说道。
“你不是想要恢复一些记忆么?”
“那些都是徒劳,没用的……三只魔兽带走了我的噩梦还有那些相关的记忆。这是对我的惩罚。”
“是么,你不是答应过我重新去面对么?”但丁显然没有放过维吉尔的意思。他松开自己的兄长说道。
“如果你不愿意去,那我去就好。我会告诉他Tony回来了。”说着,但丁转头离开了,等他到莫里森这里的时候,才注意到一直跟在身后的维吉尔。
兄弟二人很小的时候经常这样会互相生对方的气。到现在也是如此,但丁没说话走了进去,维吉尔也跟着进去了。
“呀,你们俩这么晚才来啊。”
欢迎他们的自然是莫里森,不过他们想要见的人没有来。但丁有些疑惑。眼前的黑人大叔说道。
“他是过来让我找但丁帮他,找他的恩人?”
“恩人?”但丁有些疑惑。莫里森就说了其中的原委。
“上次那件事,在那棵树出现之后,他一家被一个黑发的年轻人救了出去,才逃离了这场灾难。”
“是V?”但丁问道,他看了一下维吉尔。
“是啊,我才应该就是他。他还好么?”莫里森问道。
“当然,他还好。他在我们打败尤里森之后就离开了。”但丁说着。然后就看着维吉尔笑了笑。然而维吉尔没有理会自己的弟弟。相反但丁倒是热情。
“老规矩,不过今天多加一听苏打水。我旁边这位可是不喝的。”

评论
热度(25)

© 八城的屯粮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