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城的屯粮点

墙多注意
单机 act游戏专精 抽卡经常歪得不行,汉服活动策划狗忙的不行,文学博士上岸中_(:з」∠)_
关键词:汉服 手作 act 兴趣使然写写文_(:з」∠)_

【DMC/DV】Redgrave的大危机1

5DV沙雕欢乐刷副本文,说白了就是屑弟弟带着一个失掉部分记忆的老哥回去找一些记忆的事情
我流沙雕注意 会迫害小尼禄

提要:有钱能使鬼推磨,论DMC事务所魔王“老板娘”怎么主动接任务的

距离斯巴达兄弟从魔界归来已经有些时日了,本来回来想过着平静生活的兄弟俩。却因为一个意外的事情打乱了阵脚。
但丁发现自己的兄长维吉尔失去了自己的部分记忆,他想起在魔树的树顶上与那三只魔兽交战后本以为那是噩梦。现在这个发现不单单是噩梦那么简单,连带着他那一部分记忆一起消失了,加上之前所有的身体上的伤害,尼禄建议去找魔界的会这个的来解决,不过但丁知道那三只小家伙走了就不会回来了,维吉尔想不起来这些不好的东西也罢。不过但丁注意到,虽然维吉尔表面上没有表现出什么,实际上也因为这个有些苦恼,并且长时间与人类脱节的他也只是每天用书来打发着时间。
“话说但丁你最近接任务怎么那么勤快了,而且还有都是接短途的任务。”面对莫里森,但丁说道。
“我家里虽然那两个疯女人离开了,不过家里来了个‘病人’你也知道的,莫里森。”
“就是上次我去那里坐在沙发上看书的男人,我看他还蛮年轻的。不过感觉他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一样,不愿与外界接触。他说你不在家然后又自顾自地去了。后来我走了在路上遇到去超市买东西的你。话说那是你亲戚?长得和你年轻时候蛮像的。”莫里森好奇的问道。
“他是我哥。”但丁喝了一口酒说道。
“什么,你哥?”
“对啊,从娘胎里一起出来的孪生哥哥。而且,他也是那个……”但丁拿起装着威士忌的酒杯,摇晃着杯子。压低声音凑到莫里森身边小声说道。
“那个把Redgrave搅得天翻地覆的恶魔,不过我用了魔树的去交差,而且还委托你给他做了个假身份。不然,他可是要被政府通缉的。”
“其实你有时候也是会护短的么,但丁。”莫里森说着,但丁恢复正常的音量说道。
“他有失忆症,那算是对他过去做的错事的惩罚。他是很苦恼这个的。所以除了对我和尼禄那小子和他的女朋友之外的人一概不理。而且连某两个疯女人都不会去理会,甚至还让她们搬了出去。上次还直接在我事务所里面发火了……差点……算了我不说了。”
“哈,看来他才是你那里所谓的‘老板娘’啊,我可是不太敢惹的,上次他给我的气场就有点让我敬而远之。”
“是啊,自从他来以后我就觉着我的花销有些变大了,他还需要服用人类的安慰剂控制失忆症带来的连带问题。其实我们半魔有些事情并不全靠魔力来解决的,有时候还需要人类的一些途径来解决。”但丁说着看着酒杯。
“所以,我得加紧干活了。真怀念以前想接任务就接的日子。”说完但丁一饮而尽,这个时候莫里森说道。
“那为什么不带你哥出去呢?”莫里森问道。
“他不想出去,因为他自己的记忆问题以及和社会长时间脱节。”
“你可以盯着他的,毕竟魔王级的半魔说不定战斗力还蛮强的。”这个时候,莫里森的电话响了。
“抱歉,你好好享受我去接个电话。”
但丁不知道自己在莫里森这里工作了多久,而他想起家里还有一个要照顾的家伙,正想走出去,却被莫里森一把叫住。
“活计,有个大单子你想做么?”这个黑人老头笑着说道。
“大单子?我很久没接到大单子了,看看是什么。”
“Redgrave政府找上来的,新的恶魔。资料我已经让传真到你家。”
“别,现在就我哥一个人在家。他完全不懂这些现在的仪器。”说着但丁急忙跑出去,他意识到自己的老哥会做出什么傻事。
然而等他回家后他发现自己的担心是多余的,维吉尔他的兄长已经帮着他把资料整理好扔在桌子上。
“今天的药片吃了么?”但丁每天回来都会问维吉尔,因为这家伙很抗拒人类的东西。但因为实在无法用恶魔的方法解决。不得已才去通过露西亚和她养父那边的帮忙拿到处方。这才拿到这些药片。
“没有,我不需要这些吃得我很难过的东西。”维吉尔说到,继续看着自己的书。
“给我按时服药。”说着但丁拿来水和药片放到维吉尔的身边。这个家伙才乖乖的吃下去。
“呼,你满意了吧,但丁。”说着维吉尔起身走开了。但丁也会到自己的位置上,看着资料。
看来Redgrave又一次出现了恶魔。而且目击者还把这个拍了下来。
“看样子这回我们遇到大麻烦了,维吉尔。”但丁说着看着自己的兄长,而实际上自己的兄长还是继续看着自己的书。但丁想了想,继续说道。
“我们老家再次出现了恶魔,是不是你上次弄的烂摊子没有收拾好啊。”
“怎么可能?”维吉尔果然被但丁的话给吸引,然后凑过来直接就是幻影剑警告。
“好了,骗你的老哥。”但丁笑着,这个时候他注意到幻影剑消失的痕迹。
“你知道么,有些不长眼的家伙利用阎魔刀的碎片从魔界里逃了出来。作为魔王的你,不去管管?”但丁反问道,他知道自己的兄长对于这种话语会是露出不屑的表情。果然,维吉尔没有理会但丁的这番发言。反而话锋一转问道。
“那你为什么不找尼禄那个孩子?”
“我会找他过来帮忙的,话说你不是是想去恢复一些记忆么?既然有这个机会那么我们就当是去Redgrave行动一下。”说着但丁拿出一张纸展示给维吉尔。
“政府按人头算的,而且那里的地主可以说是人傻钱多。”
维吉尔没有话说,但丁知道自己的老哥同意了这样的请求,因为对于金钱的力量维吉尔本人还是很知道其发挥的作用的。
但丁联系了尼禄,尼禄这个时候还在Fortuna猎杀着那些该死的低级魔物。当但丁说有大单子的时候他就和尼禄商量着怎么做。
“我说你父亲要来做任务。毕竟多一个人那个上面的雇主给的钱也就多。”
“那你总不能说让个‘病人’帮你做那些伙计吧,但丁我可没见过你这样的混蛋老板。”尼禄说着。而但丁说道。
“放心我们去的是解决Redgrave的大危机。这回不知道是哪个不长眼睛的恶魔过来找事,所以我让魔王管管他……算了我先挂了。”
但丁感受到来自于自己兄长的幻影剑的力量,他把电话挂断,就见维吉尔看着自己。
“我是在和尼禄打电话。”
维吉尔又把目光转移到自己的书上,但丁也是继续看着自己的杂志。
“嘿,尼禄。这次又有大单子了,我特么看你小子怎么一脸不高兴的样子。”
在接到但丁的请求之后,尼禄他们稍作准备就前往事务所总店。他还联系了莫里森还有没有别人帮的时候,莫里森说那两个女人也接到了委托的时候。尼禄的心理顿时飞过很多口吐芬芳的词语。
“你知道的,妮可。我爸失忆的事情。上次还直接没有给那两个女人好脸色看。所以你知道的,那两个女人很自觉搬离但丁这里咯。”尼禄说着把窗户打开因为他见到妮可叼着烟。然后很自觉地点烟。妮可吸了一口吐着烟圈说道。
“嘛,感觉你爸已经成了事务所的老板娘一样。上次他和但丁不知道怎么的突然跑过来,真的是那个气场把我吓死了。而且他好像和姬莉叶聊得还不错。”
“两个喜欢文艺的能聊得来很正常,而且他来过这里。”尼禄停了一下接着说道。
“我在Redgrave的事件结束后,回到城堡。用克雷多交给我的钥匙。打开了教主的房间。里面有一张神之子的画像。”
“那个蓝袍的男人?就是上次你给我看到的。”
“是的,他就是我的父亲。也是我提议让但丁带他过来休养一段时间的。因为我想着让他能够恢复一些记忆。”
“哈?你又没和我说。”
“我是想给姬莉叶一个惊喜而已。不过没什么效果。但丁说V的魔兽被他杀死后连带的记忆也会消散。所以父亲只记得但丁和我。其他的等于说重新开始。”尼禄说着望向窗外。看来他们已经到了地方。尼禄下车就直接一脚将事务所的大门给打开。
“父亲。”尼禄例行和维吉尔问好,翻管维吉尔也只是看了看自己的儿子点了点头而已。而但丁见到尼禄和自己的兄长完全就是两个极端。
“嘿,尼禄。你们今天现在暂时住在这里吧。明天一早我们就出发去Redgrave。”
“不用了房车里有位置。我和妮可睡车里就好了。”尼禄笑着,因为他实在不想打扰眼前这两个长辈的某些事情。
“叔叔好。”妮可也走了进来,看见维吉尔也是例行问后期。然后就目光直勾勾的看着但丁。
“嘿,但丁你知道么,你这个家伙上次给我的材料实在是……”
“咳……”尼禄在旁边咳嗽了一声,因为他注意到身旁的维吉尔脸上有那么一些不悦的表情。然后妮可也明白说道。
“总之这次再帮我,弄一些可以不……”
“你问那个魔王同不同意咯?”说着,但丁指了指维吉尔。
“那个,叔叔我想要一些材料回去研究可以没有。”
“随你?反正那些都是些杂碎而已。”
尼禄算是叹了口气,不过果然和妮可说的一样。
自己父亲怎么和个“老板娘”一样啊。年轻的恶魔猎人心里吐槽着。

评论(1)
热度(40)

© 八城的屯粮点 | Powered by LOFTER